王凯💖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

网球王子——柳生仁
黑篮——黄笠
DM——托大/辅贤
全职高手——周叶
hp——斯哈

cp洁癖严重,过激派
偶尔写作

微博:@吾生与彼年

欢迎来找我玩呀(′▽`〃)

82全解【柳生仁】【1-3章】

一.貌似那是传说中的逢魔时刻


  “柳生比吕士,是你的名字吧。”

  在仁王雅治的记忆中,这是他遇见柳生比吕士时的第一句话。多少年后再度回想起这段羁绊的开端,他一点也不后悔主动出击。

  毕竟,他得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珍宝。

 

  在一个普通的傍晚,二年级的仁王雅治刚从正选的比赛中失败而归。其实也不算是失败,因为他已经成为了正选替补。可是在强手如林的网球部中,他只能排在替补的末尾,上场的机会可以忽略不计。而到明年,在学长们走后,幸村、真田、柳就会支撑起单打,他的机会仍然微乎其微。

  “呵~噗哩~”他习惯性的吐出口头禅,脑中却在想着解决的办法。

  夕阳的余晖缓缓落幕,阴影掩盖了整所校园。

  到底该如何是好?

  踢着路边的小石子,他回想着爱上网球的这么些年。虽说被誉为“欺诈师”,但是在网球面前,他确确实实是用尽了全力。他从来不对喜爱的事物进行欺骗。

  “看来自己只能回归到双打之中了。”他独自喃喃着,脚步停顿,“虽然放不下那时,不过为了未来,我必须继续前进。只能对不住从前的约定了。” 

  双打需要两个人的默契配合,可是在如今的网球部中,没有能与我成为的搭档的人选。而且自己的双打技术多年没练,现在如何也是个未知数。

  任何事物的开始总是艰难的,不过既然有了大方向,那么曙光的出现就在不远的梦想成真的时刻。

  仁王雅治背着网球袋,扭头转向网球部的方向。为了今后的双打,他准备进行一些双打的恢复练习。虽然只有一人,也需要进行。不能再从明天开始,妄想再过伟大的明天都不如今日的微小努力。

  路过几个其他的社团,只有少数人在进入夜晚的时候依然坚守阵地。眼神飘飘晃晃的掠过他们,仁王雅治漫不经心的进入了高尔夫社团的所在地。

  “咻——”像是快速旋转的小球划破空气而磨擦出的微弱响声,仁王雅治捕捉到了这代表力与美的声音,眼睛看向球场内。

  褐色头发,无框眼镜。头发一丝不苟,身姿完美无缺。

  不知道为什么,仁王雅治觉得那个屹立于草地中的人非常对自己的胃口,明明刚刚才目睹对方的容颜。和这样的人一起,感觉奇迹不在话下。因为连我这个“欺诈师”都要承认,这样的气场与众不同。与部长不一样,却也能让人信服。

  他推开高尔夫部的大门,走入球场,站在草地上,站在对方的面前。脑内高速运行着,搜索者和这个人有关的信息。

  好像是叫做柳生比吕士?每次都出现在年级前几的那个人?记得真田感慨过这个人,当时对真田也会佩服人很是新奇,便是记住了这个名字。在学习上,连部长也比不过,只有柳能一较高下。这样看来是个学霸了。

  不过,这些都和我没有关系,在网球赛中,只要他能跟上我的脚步就好。

  这样的一个人,总是进行高雅运动的一个人,在网球场上肆意的奔跑的样子,真是想见识一下。

  “柳生比吕士,是你的名字吧?”

  “是的。这位同学有什么事吗?”

  “我想请你加入网球部,成为我的双打搭档。”仁王雅治直言说出,并没有拐弯抹角。

  “仁王君,我现在是高尔夫部的一员,不可能退出,另外,对于网球,我一点基础也没有。所以,请不要开这种玩笑。”柳生比吕士将球杆放进球袋,准备离开。

  仁王雅治没有阻止对方离开,他盯着柳生比吕士的背影,兴趣渐渐加深。柳生君,今后可要多多指教啊,我找到的猎物,没有一个能脱离我的掌心。


  传说在夕阳落下之时是日本的逢魔时刻,而今的我在此时遇上了你。我相信这不是命运,只是一时的偶然。

  可是今后我们的偶然,终究会成为必然,在记忆里浮沉。


二.言情什么的太不可靠了



本来对于仁王雅治,每日母亲所看的八点档像是凭空捏造的事件,他觉得电视剧里的故事不可能发生,更是无法理解众多少女与大妈们受到电视剧的荼毒而期盼与命中注定的王子的偶遇。

但是今天,在与柳生比吕士相遇的第二天,仁王雅治产生了这种心情。

想再次与他遇见,从而证明自己与他搭档的必然性。

带着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仁王雅治走进了立海大附属中学的大门。

“仁王,你怎么还在这?快走,训练要迟到了。”丸井文太在校园里追上他的步伐,看着他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拽着他就走。

“诶......干嘛......”仁王雅治被从自己的世界里拉出,急匆匆的赶向网球场。而此时,距离早训开始只剩几分钟了。

完了完了。

丸井文太急躁的咀嚼着嘴里的泡泡糖,加快了脚下的频率。

仁王雅治望着拉住自己匆忙奔向网球部的丸井文太,心里不免有些自嘲。他自己是个对于任何事都很有把握的人,早上也未曾迟到过。可是因为那个人,生活节奏似乎被打乱了,而因此所带来的麻烦,自己可不想品尝。

“嘭......”

思想飞向不知何处的仁王雅治一头撞入了一个陌生的怀抱,随之跌倒在地上。

“谁啊?”他揉着头挣脱出对方的怀抱,埋怨的眼神对上了反光的眼镜。

是柳生!

不知为何兴奋不已的他习惯性的抚摸着自己的小辫子,眼睛里的光在不知不觉中愈发闪烁。

“好巧哟~”他打了个招呼。

“在学校内乱跑并撞人,扣班级学分一分。并且在社团活动时闲逛,再扣一分。”柳生比吕士面无表情的站起,拍拍身上的灰,拿出笔记本记了几笔。

没来得及反应的仁王雅治被丸井文太一把拉走,脑内循环着刚才所听到的话语。

果然,自己的期待度太高了,言情剧怎么可能出现在现实。

仁王雅治内心从兴奋跌向失落的边缘。

独自黯然神伤的他没有看见,在他的身后,柳生比吕士凝视他的目光。

此时妄下结论可是不正确的,仁王君。


三.灾祸连篇也要把你拖下水



等到仁王雅治和丸井文太赶到网球部时,早训已经开始了。丸井文太的迟到或许在情理之中,可是仁王雅治,这是他第一次来晚。也是因此,幸村精市提出要和他对打一场,让他知道迟到的惩罚,避免他以后成为惯犯。

“不是吧?”仁王雅治听到这个决定后,整个人都惊悚了。和幸村精市进行比赛,既耗费体力又消耗精神力,最重要的是会陷入绝望之中无法自拔。

“对不起部长,我已经改为双打,现在准备开始双打练习,是不能继续单打比赛了。”本来他没有想过这么早就把决定公之于众,而是想在柳生比吕士同意之后再告诉大家,不过现在也不得不这样做了。

幸村精市听到他的话时愣了一下后很快回神,微笑着走近仁王雅治:“为什么现在转变?而且,你的搭档又是谁?”

看着部长灿烂的笑容,仁王雅治从心底打了个寒颤。他知道若是自己没有正当理由,一定会被毁灭的很惨。不过......

“小时候的我本来就是双打出身,因为搭档离开的原因才停止转为单打。而如今,我找到了更适合与我并肩的人,所以我决定重拾双打这条路。”

“那个人,是谁?”

“柳生比吕士。”仁王雅治轻描淡写的说出这个名字。

“柳生比吕士?他是高尔夫部的。”柳插嘴道,“我的资料上显示,他的高尔夫打的还算不错。”

“为什么仁王君说他是你的搭档?”幸村精市追问道。

“因为……”仁王雅治绞尽脑汁的找着借口,终于发现了一个或许可以解决幸村的问题又能解决柳生的入部问题的方法。

“他说还不好意思去退部,所以先答应了我,等下周他就会加入了。但他又说,他也是高尔夫部的精英分子,就这样退部也不是办法,所以需要部长你出面向高尔夫部要人,他才可以有理由离开。”

仁王雅治解释的有理有据,让幸村也拒绝不了,只是:“那如果他发挥不了价值,网球部没必要接受他。”

“部长,相信我,他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的。”不知道从哪来的自信,仁王雅治为了他夸下了海口。

“好的,给你一个尝试的机会。”幸村摆摆手,示意仁王雅治可以去早训了,松了口气的仁王拿起网球袋走向部室。

一天的训练就此展开。

第三章.完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吾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