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

网球王子——柳生仁
黑篮——黄笠
DM——托大/辅贤
全职高手——周叶
hp——斯哈

cp洁癖严重,过激派
偶尔写作

微博:@吾生与彼年

欢迎来找我玩呀(′▽`〃)

一小时短打【静临(误)/临我】

*不知道写点啥,短打。

 

 

【我已经忘记了为什么对你念念不忘,大概是自我意识过于浓厚所导致的自负。不过即使我再怎么努力,你都不会看进去分毫,你的眼里只有那个染成金毛的怪物男。】

 

 

来良中学是位于池袋的一所普通学校——普通人、对、就是没上色的人都不会存在这个认知。好吧好吧,没错,我也是这所中学某届的毕业生。不巧的是,我们那届出了两名怪物。(实际上,是三名才对。)

 

说了这么多也没进入重点,怪不得我当初在竞选学生会主席时败下阵来。其实啊我是个沁心寡欲的女子,之所以要在学生会谋个一权半职什么的,都是为了我心中的那个男人——

临原折也。

等等我记错了,是折原临也。

老人家记忆力就是不好还非要采访我做个什么回忆录的,说是为了纪念我们那非同寻常的一届,千里迢迢的来中国找我。

 

总之,我的人生中最精彩的部分都落在了高中三年的舞台上。时至今日再去回想,依旧念念不忘。

 

高一入校时,作为一个融入人群中而且隐藏好了曾经中二历史的某女生,我默默发誓绝对不会再在高中做出比小学生还幼稚园的傻事——事实证明,我退回了婴儿时代。

 

某年某月某日某时,夕阳西下,我与结交的普通女生们一起普通的走在普通的路上,身旁的普通人来来往往。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池袋的非日常即将向我袭来。

 

“临—也—君—哟—”

 

伴随着像是从心底挤出的带着隐隐恨意的嘶喊,一个自动贩卖机从我们这群被吓得掉色的人旁飞过,落地后溅起的飞尘里,走出一名男子。

 

我无法用言语形容那一瞬间,你知道的,就像是神诋降临人间——抱歉,我只有这么形容,虽说我如今没有信仰,但是我也曾经信仰过一个人。

 

我坚信,他无坚不摧。

 

我坚信,他爱着我们。

 

我坚信,他拯救了我。

 

想想那时的我,静静的看着被誉为命中注定的两人你追我赶,私下利用学生会的职务之便,从不向学校报告,而是找学生会的基层人员们处理善后事宜。会长知道我在做什么,但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她的目光,永远锁定在'不良'身上。

 

可怜的人啊。

 

我觉得她的眼光有问题来着,那个只会打架的暴脾气哪里好啊?吸引了会长不说,还把我最钟爱的折原临也拉下了深渊。

 

无法饶恕。

 

可是我没有资格嘲笑她,我只是普通的人类罢了。

 

我爱着爱着人类的他,她爱着恨着爱着人类的他的他。

 

诶呀孩子别这样,收回你那怜悯的表情,与我们一样的人多了去了,不差我俩。只不过,我对于他还有点用处,虽说是我一厢情愿的用处,不过无所谓啦,我爱着。

 

他不需要给予我什么,只要他活着,我就能靠着我对他的爱活着。

 

我一点也不嫌累。

 

我很开心。

 

直至高中毕业,会长被选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一向正常的她,在那时告白了。

 

“我爱你,只是因为我爱你。你不需要知道,你也不会知道。

你不属于我的日常。

平和岛静雄。”

 

哦,对了,那时的他和他,应该正在校园里决斗,所以这段发言只是引起学生中的哗然。没有人敢接近当事人并告诉他。

 

你说岸谷新罗?他呀,早就回家和同居人玩起情趣游戏了吧。

小田田?对不起我也这么叫他。他那天肚子疼啦。

 

拉回正题。

 

告白完的会长站在台上,望着台下骚动的人群,露出了满足的笑脸。

 

我读懂了她的内心。

 

我们相视而笑,边在心里可怜着对方,边在心里满足着。

 

大学,我离开了池袋。

 

并不是因为我想通了或是放弃了,而是因为我的父母,他们要搬离这里。

 

就这么简单,我离开了我的非日常。

 

我走进了,名为日常的后来。

 

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听到过那两人的消息。

 

不去刻意打听,是因为我清楚——

 

他,对我,对我们人类的爱永不结束。

 

 

好了吧今天的谈话就到这里,我有点累了。

 

等一下,小伙子,你的头发是黑的,瞳孔却是红色呢。

 

多像他。

 

 

 

 

完。



评论
热度(6)

© 吾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