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

恋与制作人——李泽言

网球王子——柳生仁
黑篮——黄笠
DM——托大/辅贤
全职高手——周叶
hp——斯哈

cp洁癖严重,过激派
偶尔写作

微博:@吾生与彼年

欢迎来找我玩呀(′▽`〃)

【柳生仁】欺诈师与绅士







仁王雅治没有想到,他和柳生比吕士这双打搭档从初中一直做到了大学。

一开始只是对这个人有点兴趣,邀请他来网球部,没想到一开始拒绝的好好的对方,没经过几次他的邀请后就答应了。更没想到,两个人的默契竟然比那些从小到大一直是双打搭档的要好很多。

一次又一次的意外堆积起来的,是渐渐离不开对方的心。

仁王雅治其实有点记不清楚他们俩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了。仿佛就像是顺理成章的那样,某一次的训练结束后,柳生比吕士走到他面前,像是不经意的开口:

“仁王,我们在一起吧。”

他先是发了会愣,又想到意识到这样的表现不符合他欺诈师的身份,努力使自己表现的风轻云淡一些:“我们不是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么。”

他这才看向柳生比吕士,第一次从对方的脸上看到紧张的神色,心里忽然就平静了下来。

“是,在一起吧。”

仁王雅治对着柳生比吕士伸出了手,和他们第一次相遇时一样。

不再伪装,我想让你看到最真实的自己。

成为恋人之后,仁王雅治就想这样做,他也确实在努力着把真实的自己呈现给恋人。但是做了十几年的欺诈师,伪装已经成为了骨子里的本能,在短时间内是无法改变的。

柳生一开始察觉到了他和之前有很多不同,直接开口问了。

“因为我们现在是恋人,和之前的关系不一样了。”被问道为什么要这么做时,仁王雅治回答道。

然后,他们在夕阳下有了初吻。

十几岁的少年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蜻蜓点水的吻就像一个钥匙,打开了两个人崭新的匣子。

在这以后,他们更加亲密无间。

两个人之间的气场是无论如何也掩盖不住的,于是当某一天他们两个人又一次一起来到网球场时,他们的部长——幸村精市笑着问他们是不是在交往。

“嗯。”没什么需要隐瞒的,从初中到高中一直是队友的他们,是柳生和仁王的见证者。

“终于在一起了啊。”一旁的丸井文太边说边拍拍仁王的肩膀,“既然脱单了的话,请吃饭啊!”

“行,就今晚吧,想吃什么柳生请。”仁王雅治把这个请客的任务就这样交给了自己的对象。

柳生比吕士笑着点头,心里在想要怎么样才能把这一份“债”从仁王身上夺回来,主动邀吻还是……?

仁王自然是不知道柳生心里的想法,他还美滋滋的看着自己的好友。有爱人和好友如此,真的很满足。



他们的恋人关系,从学生时代持续到了工作以后。两个人都没有做网球相关的工作,而是完完全全融入到了社会这个大染缸之中。

每当夜深人静归家之后,在那个人的怀里,总能寻到一份宁静。在恋人的身边,仁王总感觉自己还是网球场上那个无所不能的欺诈师。


像是有了你,我的人生才算圆满。

欺诈师的身边,没有一个绅士怎么能行呢?




end.

喜欢仁王雅治,喜欢柳生仁已经好多年啦,我也已经从初中生变为大学生啦。

但是仁王雅治永远是我心中的那个十五岁的少年。

生日快乐呀😘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吾彼 | Powered by LOFTER